《Gmail》更新 可設為 iOS 預設郵件 App

Gmail

App Store 上的《Gmail》現已推出了 6.0.200825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的主要目的在於讓用戶能將該 App 設為 iOS 的預設郵件 App。更新後,只要用戶的 iOS 版本為 iOS 14 以上,就能夠在設定中更改預設的郵件App。

Gmail

更改預設郵件 App 的方式相當簡單,符合條件的用戶只須前往「設定」→「Gmail」,就可以看到「預設郵件 App」的選項,點進去將 App 更改為《Gmail》即可。

EAACD3D9 FC56 4161 AB12 CD92B39B0C11

  • 應用名稱:Gmail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