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釋出 400 幅電影桌布 免費下載

chihiro042

吉卜力工作室在數日前表示,自本月開始該工作室將會陸續釋出旗下所有作品的場景圖片供粉絲們使用,而本月就有多達 8 部作品、總計 400 幅的圖片能夠任意下載,其中包括了《神隱少女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地海戰記 ゲド戦記》、《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借物少女艾莉緹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風起 風立ちぬ》、《輝耀姬物語 かぐや姫の物語》等等。

chihiro042

想下載這些圖片的粉絲們只須前往官方新聞稿頁面,即可在該網頁找到 8 部吉卜力工作室旗下作品,每部作品皆有 50 幅圖片,總計 400 幅能供下載。

chihiro039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02

▲  選取作品後即下載相關的 Wallpaper。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04▲  每一幅 Wallpaper 也是特選的經典情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