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輕巧的全片幅 Sony Alpha 家族全新成員 α7C 正式發表

Alpha 7C 1

Sony 於今日正式發表全片幅相機 Alpha 家族的新成員 Sony α7C,並稱這款相機是世界上最輕便的全片幅相機,機身僅重 509 公克,同時具備 Alpha 家族相機的優勢,提供 5 軸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Alpha 7C 1

在 α7C 近似 Sony APS-C 相機的體積之下,具備全片幅 2 千 4 百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和 α7 III 同等。但又搭載 α7R IV 所使用的 BIONZ X 處理器,因而能實現即時 AF 追蹤和即時眼部 AF 等功能。

Alpha 7C 4

α7C 採用了與 α9 II 和 α7R IV 相同的 Sony 色彩科學,然而卻有著可翻轉的螢幕設計,對拍攝 Vlog 等素材或刁鑽角度的攝影而言皆相當實用。若需要拍攝影片,該機也支援 4K 錄影。

Alpha 7C 5

α7C 將會推出 2 種顏色款式,並可以搭配新的 Kit 鏡——Sony 28-60mm f/4-5.6 鏡頭。該鏡頭也具備 α7C 的特點,是為世界最小最輕的全片幅標準鏡,僅重 167 公克。鏡頭搭載 7 片圓形光圈葉片、3 枚非球面鏡片,以及線性馬達,提供快速精準且安靜的自動對焦能力。

Alpha 7C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