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3 才有 120Hz ProMotion 功能

iphone12

雖然很多消息指今年 iPhone 12 Pro 會有 ProMotion 120Hz 螢幕刷新率支援,不過這功能似乎一波三折。早前分析員 Ross Young 指 iPhone 12 Pro 的 120Hz 螢幕控制元件有一些問題,令 Apple 要在放棄 ProMotion 功能或延遲發售 iPhone 之間作出選擇。

iphone12

不過,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今年的 iPhone 不會有 120Hz 支援﹐主要原因是 120Hz 螢幕太過消耗電力。郭明錤認為 iPhone 13 會引進 LTPO 技術,將螢幕電力消耗降低,從而讓 iPhone 螢幕使用 120Hz 刷新率又能保持可用時間不會下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