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疑似假借 Apple 名義宣布事項被抓包

Tim Cook 1

昨日我們報導指出 Epic Games 在 Twitter 上宣稱 Apple 將會 9 月 11 日終止於 Epic Games 中「使用 Apple 登入」的功能。然而這件事情卻在今日有了更撲朔迷離的發展,因為據外媒馬沙布爾詢問後,Apple 表示他們實際上沒有採取任何的作為來防止這項功能在 Epic Games 上停用。

Tim Cook 1

換句話說,儘管 Epic Games 一開始就將矛頭指向 Apple,但究竟取消這項功能的是哪一方猶未可知。而 Epic Games 則是在今日發布了更新的推文,宣布「使用 Apple 登入」的停用無限期延後,但仍建議玩家盡快更新電子信箱和密碼。

https://twitter.com/EpicGames/status/130416128301357467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