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pple 登入」即將無法用於 Epic Games

Epic Games

「使用 Apple 登入」是 Apple 在 2019 年發表,用於快速創建與登入帳戶,同時保護使用者帳戶安全的登入機制。而根據 Epic Games 的說法,這項功能將會在 2020 年 9 月 11 日過後不再支援於 Epic Games 帳戶,因此 Epic Games 也告知玩家必須要更新他們的電子信箱與密碼。

Epic Games

Epic 與 Apple 之間的鬥爭已進入到白熱化的階段,雙方在法庭上都對對方作出嚴厲批評。而這件事的起因是 Epic 最初於行動裝置版的《Fortnite》中繞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內部購買機制,最後使遊戲遭此二平台下架。下架後,Epic 將 Apple 告上法院,時至今日雙方依然在訴訟當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