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罪受?Epic 因違反合約每月損失兩千六百萬美元

fortnite hero edited

Epic 公司日前因為旗下遊戲《Fortnite》繞過 Apple 的內購機制而受到懲處,後更將 Apple 告到法院,而 Apple 除了將《Fortnite》下架之外,也終止了 Epic 的開發者帳戶資格,使 Epic 的業務大受影響。但根據外媒報導,光是因為《Fortnite》下架,Epic 每月就得承受 2,670 萬美元的損失。

fortnite hero edited

Sensor Tower 表示在今年 1 月至 8 月期間,Epic Games 最高的收入來源便是從 App Store 獲得的 1 億 9142 萬美元,今年上半年 App Store 帳戶的內購投資比例就佔了整體的 65.46%。

而外媒 Buy Shares 則是以此數據估算 Epic Games 每月大約得蒙受 2,670 萬美元的損失,更別提由於 Epic 本身的開發者帳戶遭到停權,在其他業務、尤其是 Unreal Engine 的方面也多少會受到影響。

對於將 Epic 帳戶停權一事,Epic 稱 Apple 的舉措根本是報復行為,但由於 Epic 違反合約在先,因此 Apple 也強烈抨擊 Epi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