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Apple 稱 Epic「任性、無恥」

Tim Cook

Apple 與 Epic 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先前 Epic 曾稱 Apple 終止 Epic 開發者帳戶資格一事是為「報復」,但現在 Apple 也在法院上做出反擊,強調 Epic 不該將自己塑造成英雄,因為這充其量就只是金錢上的糾紛,甚至稱他們的「任性、無恥與不法行為」都是不容置疑的。

Tim Cook

Apple 在提交給法院的最新文件上,對 Epic 的貪婪指證歷歷,同時也斥責他們將自己塑造成英雄的行為:

儘管 Epic 將自己描繪成現代羅賓漢,但在事實層面上,這只是一家市值數十億美元的企業想要藉由 App Store 獲取龐大利益時,卻不想付任何一毛錢而已。Epic 要求特殊待遇,並哭訴著所謂「報復」行為,但卻無法為自己明目張膽破壞合約以及自己的商業行為負責,虧他們還利用向收取回扣以及價值 99.99 美元的「V-Bucks」分別在遊戲開發者與客戶身上搜刮出數十億美元。
數年來,Epic 在 App Store 上獲得了各式各樣的利益,包括工具、科技、軟體、市場機會,以及讓諸如《Infinity Blade》和《Fortnite》等作品得以觸及世界各地 Apple 客戶的機會。他們享受了 Apple 投注在 App Store 裡的大量資源,以便能夠持續不斷地為開發者和客戶體驗創造全新的機會,這裡頭也包括了我們針對每個 App 的審核機制,才能夠讓 App Store 成為客戶和開發者都能信賴的地方。

此外 Apple 也針對 Epic 執行長 Tim Sweeney 做出抨擊,並再次強調 Epic 破壞合約的行為,要求法院禁止他們再進一步恣意妄為:

無論是 Sweeney 先生自以為是的要求或是 Epic 企業的規模,都不能使 Epic 蓄意破壞合約、侵權、不公平的商業行為合法化。法院應當命 Epic 履行合約內容,提供 Apple 補償與損害性補償,並禁止 Epic 從事更多不公的商業行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