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網站 出現隱藏的 AR 復活蛋

IMG 3528

Apple 已宣佈會在 9 月 15 日 10 a.m. PDT(即本地 9 月 16 日 1:00) 舉行每年一度的秋季產品發佈會。今年發佈會氣氛會有所不同,因為只能用「虛擬」方式進行。

Apple Event 2020

 

 

而 Apple Event 網站已出現一個「藍色蘋果」Logo,以往大家也只是看到圖片,得知今次的主題,但當大家用 iPhone/iPad 點進去後,將會出現特别的 AR 功能。你可透過裝置的鏡頭,將這個「藍色蘋果」釋放出來,它會化身成為 915 數字,即發佈會的日期,實在相當有趣!

IMG 3534 1

IMG 35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