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快本周宣佈 iPhone 12 發佈會日期

Tim Cook

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多次準確披露 Apple 新產品的發佈日期,早前指出 Apple 會在 9 月 8 日香港/台灣本地時間晚上 9 時透過新聞稿方式發佈新 iPad 及 Apple Watch

Tim Cook

今天《彭博》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的帖子,他認為外界估計本周可能有新 Apple 產品發佈,但他認為不必太興奮,因為這可能只是宣佈 9 月份有 iPhone/Apple Watch 虛擬發佈會日期而已。

Mark Gurman 的消息往往是有很高的可信力。究誰是誰非?相信很快就有答案!當然,也有機會是兩個人也正確,本周有可能既有新產品又會宣佈 iPhone 發佈會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