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 要來了?Apple 新聞稿發布時間遭爆料公開

Apple Watch S5

前陣子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表示 Apple 的新 iPad 與 Apple Watch 產品將於 9 月 8 日正式透過新聞稿發表,現在他更是直接點出該新聞稿的發布時間,然而他也說明這些時間尚未底定,若之後 Apple 決議更改發布時程,他也會提前告知。

Apple Watch S5

先前,Prosser 僅提到 Apple 的新聞稿會在台灣、香港時間的 9 月 8 日 21 時至 9 月 9 日 0 時之間發布。現在他則是直接爆料新聞稿的發布時間就預定在 9 月 8 日 21 時 (北美東部時間 9 月 8 日 9 時),並說明 Apple 屆時也會於 YouTube 釋出新產品的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