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押後「反追蹤」功能至 2021 年

ask to be tracked 1

iOS 14 在 WWDC 發佈時,當時表示會引進廣告反追蹤功能,若發現 App 內置 IDFA(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 後,iOS 會詢問用戶是否容許它擷取你的一些行為資料。

ask to be tracked 1

不過,由於 Facebook 及一眾遊戲公司、廣告公司向 Apple 表示極力關注有關措施,因為會影響廣告成效,大幅增加廣告成本超過 50%。

有開發人員表示,近日 Apple 已將有關「反追蹤」功能押後到 2021 年。Apple 向網媒 TechCruch 表示技術應該用作保護用戶的基本私隱權,這代表為用戶提供工具,讓他們明白 App/Website 可能會分享他們的數據用作廣告或分析之用。透過 iOS 14 的「反追蹤」功能,可讓用戶選擇是否接受追蹤。不過,Apple 為了讓開發者有更多時間對 Apps 進行必須要的修正,因此會將有關「反追蹤」功能押後到明年啟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