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滿點 Epic Games 幫 Apple 宣傳《PUBG》

PUBG

在 Apple 將《Fortnite》下架,並終止 Epic Games 的開發者帳戶權限之後,App Store 的官方 Twitter 上週則是大力宣傳《Fortnite》的主要競爭作品《PUBG》,然而意想不到的是,Epic Games 的執行長也跟著一同盛讚《PUBG》,這看似反常的作法實際上卻有個相當諷刺的原因。

PUBG

就一般而言,Epic Games 不太可能會去幫自己的競爭對手《PUBG》宣傳,但是《PUBG》的行動裝置版卻是透過 Unreal Engine 所開發的。換言之,Apple 終止了 Epic Games 的開發者權限之後,未來《PUBG》手機版也會因為無法獲得 Unreal Engine 的最新支援而受到影響。

Apple 與 Epic Games 之間的鬥爭已經從原先的《Fortnite》下架,進一步延燒到更廣泛的遊戲領域。先前微軟曾出面聲援 Epic Games,認為 Apple 的做法過度偏激,箇中原因即是微軟自己所推出的《Forza Street》也是以 Unreal Engine 開發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