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 Epic 微軟:Apple 不該禁止 Epic 使用開發者工具

Forza Street

Epic Games 與 Apple 的戰火已經延燒到更廣泛的領域,Apple 上週確認他們的確正取消 Epic 存取開發者工具的資格,而此作法被 Epic 稱作是報復行動。但不僅是 Epic,現在微軟也出面為 Epic 發聲,表示 Apple 此舉影響範圍之廣,包括微軟自己也將成為受害者。

Forza Street

微軟的 Xbox 第三方開發商總經理 Kevin Gammill 表示:「拒絕 Epic 存取 Apple 的軟體開發套件和其他開發者工具將阻礙 Epic 為 iOS 和 macOS 提供 Unreal Engine 的支援,並且將會使 Unreal Engine 和使用該引擎開發遊戲的創作者陷於不利。」

此外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也宣布微軟已經發布了文件聲援 Epic,希望能讓他們繼續使用 Apple 的軟體開發套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