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幻作家劉慈欣作品《三體》將改編成 Netflix 英文原創影集

The Three Body Problem

Netflix 宣布由中國科幻作家劉慈欣所撰寫、並獲得雨果獎肯定的《三體》將會改編為英文原創影集,他們找來了《冰與⽕之歌: 權⼒遊戲》的 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 擔任編劇和監製,劉慈欣本身也將與作品的英⽂譯者劉宇昆共同擔任本片的製⽚顧問。

The Three Body Problem

關於《三體》

人類不斷向宇宙發出訊號,但我們不知道,宇宙鄰居會如何回應……

天才科學家接二連三自殺,線索指向一個名叫「三體」的連線遊戲。「三體」是天體物理學的一個永恆問題,三顆質量、初始位置和速度都是任意的天體,在相互之間萬有引力的作用下,是否存在運轉的定律?如果這三個天體是三顆太陽,地球夾在中間,又會是什麼樣的世界?這個遊戲集合了全世界的科學與文化精英,共同密謀地球與人類的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