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情報:Apple 防丟失配件 AirTag 十月登場

AirTags

今日根據日媒 Mac を宝鑑定団的新聞指出,有來自中國供應鏈的消息稱 Apple 傳聞中的防丟失配件 AirTag 會於今年 10 月在 iPhone 12 的線上發表會亮相,並表示原先這款配件是預定與 iPhone SE 第二代一同發表的,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延遲。

AirTags

雖然 AirTag 相較於其他 Apple 產品的傳聞要來得少,不過對於該產品的存在,外界大多給予肯定。這是因為曝光 AirTag 這個名稱的正是 Apple 自己所拍攝的官方影片,也因為這段影片,幾乎可以確定 AirTag 就是用來協尋失物的配件。先前爆料人士更曝光了一系列的相關錄音檔,顯示 AirTag 在不同方位與距離時,會如何透過聲音引導使用者來找到目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