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自家鴻蒙 OS 手機最快明年上市

harmoney os part 2

美國封殺華為下,除了晶片供應成為焦點外,Google 無法再為華為提供 Android 及 Google 服務授權也成為關鍵。華為上年已開始著手研發自家 OS,並命名為「鴻蒙 OS」(HarmonyOS)。

emui10

華為將於今年 9 月 10 日舉行開發者大會,當中會公布鴻蒙(Harmony OS)的最新發展。至於人們關心何時會有華為自家鴻蒙 OS 手機推出的問題,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兼常務董事余承東表示,今年未必會公布推出鴻蒙 OS 的手機,但明年會有機會,那就是說第一台鴻蒙 OS 手機最快要等明年才可上市。

huawei cnetral harmony OS 1 part 2

harmoney os par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