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最輕設計 Dyson Digital Slim 無線吸塵機登場

7b450702713e4972ed79d787a6d5ce5a

Dyson 改變了吸塵機的市場,不過其缺點除了電力持久度外,相信就是重量。相信用過 Dyson 的朋友,也會有這種感受。有見及此,Dyson 特别為亞洲地區推出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跟 Dyson V11 相比,它的體積減少 20%,重量減輕 30%,而吸力依舊不變,僅重 1.9kg,是目前最的 Dyson 吸塵機。

dyson slim04

輕 30% 成為最輕的 Dyson 吸塵機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具備 Dyson V11 無線吸塵機的高效能清潔技術,但體積和重量分別減少 20%和 30%,重量只有 1.9kg。Dyson Digital Slim 配備的軟絨毛滾筒吸頭的重量減輕了40%,同時採用經特別設計的 Dyson Hyperdymium 摩打,提供媲美其他 Dyson 吸塵機的強勁吸力,更獨有 11 個渦旋式氣旋組,在捕捉微塵的同時,能夠以較低能量達致更佳的塵垢分離效能。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有助過濾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塵,同時維持無衰減吸力。

大幅減低吸頭重量

Dyson 工程師團隊將碳纖維刷毛和軟質尼龍縫合在清潔吸頭,從而取代黏合劑,大幅減低吸頭重量。儘管吸頭體積減小,但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的除塵表現依然媲美 V11 無線吸塵機,能夠一併吸除大顆碎屑和細小微塵。

dyson slim05

為了使氣流更加暢通無阻,工程師團隊改良了吸頭內的氣道設計,將原本吸頭內的急速轉角改為圓滑的弧形設計,使氣流可以更順暢地從地面到達吸頭頸部,配合底部的凹槽設計,使吸頭能更好地覆蓋邊緣位置,進一步提升縫隙清潔力。

更輕盈的延長管

有別於 Dyson V11 無線吸塵機的兩件式機身,Dyson Digital Slim 無線吸塵機採用一體式設計,配合改良的密封設計、鉚釘和機件外殼,務求達致更輕巧的機身。 Dyson Digital Slim 的延長管比 Dyson V11 系列短 12% 和薄 6.3 毫米。

dyson slim03

11 個渦旋式氣旋

經重新設計的 11 個渦旋式氣旋能夠產生 100,000g 強大離心力,有效從氣流中分離塵垢。渦旋式氣旋組開口處擁有較闊的半徑,能夠降低能量消減,並以優化的切線角度減少空氣阻力。隨着氣旋變窄,氣流旋轉速度加快,產生更大離心力,有效鎖住微粒。

可替換電池設計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採用可替換的電池設計,可一鍵替換的五芯鎳鈷鋁電池組提供無衰減的強勁電力,在節能模式下可在硬質地板運行長達 40 分鐘,在強效模式下可運行長達 5 分鐘。用家也可更換後備電池,以獲得長達 80 分鐘的清潔時間。

dyson slim06

LCD 顯示屏

Dyson Digital Slim 的 LCD 顯示屏能顯示當前的清潔模式和剩餘運行時間,更提供濾網保養提示及喉管阻塞報告。同時,吸塵機的把手經改良後變得更纖細,即使是手型較小的用家也能一手輕鬆掌握,而按鍵的形狀也經過調整,為用家帶來更佳的觸感。

dyson slim02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