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推出首款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 Dyson Submarine

dyson Submarine3

Dyson 於今日正式推介全新的乾濕兩用洗地吸塵機型號為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這是品牌首度涉足濕拖清潔領域。此款產品搭載了先進的吸塵科技、光學偵測以及防止纏結的技術,它可為用家帶來全面性的清潔效果,不僅可以清理灰塵,也能清理地板上的液體和污漬。

dyson Submarine3

全新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

全新的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經過精心設計,能夠有效去除硬地板上的液體、頑固污漬和食物碎屑等。此滾筒吸頭結合了潤濕、吸塵和分離三大技術,使地板清潔達到全新高度。滾筒吸頭上配有八個出水孔,每分鐘能夠釋放 18 毫升的水,這種加壓技術能均勻地潤濕滾筒,同時清理地板且不會過度潮濕。同時,吸頭的內置馬達每分鐘可達 900 轉,其超微纖維刷可以吸附硬地板上的液體、污漬和碎屑,然後由堅固的分離板將污水和碎屑刮入獨立的污水箱回收。

dyson Submarine2
dyson Submarine1

水箱容量大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的潔淨水箱容量為 300 毫升,可以在滿水狀態下清潔 16 分鐘,涵蓋達 1,184 平方呎的範圍,這對一般的香港住宅足夠。污水箱容量更達到 360 毫升,確保不會因為垃圾或碎屑過多而導致二次污染。

dyson Submarine4

靈活的轉軸設計與強大吸力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擁有靈活的轉軸設計,使其能夠深入家具底部和邊緣進行清潔,即使污漬和液體落在隱蔽的角落,也能輕易清理。搭載了 Dyson 研發的 Dyson Hyperdymium 摩打,轉速高達每分鐘 125,000 轉,可提供高達 140AW 的強大吸力。當連接上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後,電力將自動切換,確保水份不會進入摩打,並且所有的污水和碎屑都會被保留在洗地滾筒吸頭的污水箱內。

dyson Submarine5

防纏結螺旋吸頭

此款產品還配備了防纏結螺旋吸頭,可輕鬆收集長髮和寵物毛髮,透過其特殊設計防止頭髮纏繞在刷桿上,同時能夠有效清理床褥或沙發內的微塵和塵蟎。

Submarine model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售價為 $6,180 港元起,現已於 Dyson 官網、位於西九龍圓方、沙田新城市中心及屯門 V City 的 Dyson 體驗店,以及其他主要的 Dyson 授權零售商有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