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攝影、螢幕設定曝光 透視獨有功能

iphone12

iPhone 12 Pro 有可能因為 120Hz ProMotion 功能出現一些故障,或有機會要押後推出。不過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今天在 Twitter 貼出一些 6.7 吋 iPhone 12 Pro Max 的 iOS 設定圖片,當中顯示 iPhone 的螢幕設定及攝影設定。

iphone12

120Hz 螢幕設定

照片顯示 Enable High Refresh Rate 及 Enable Adaptive Refresh Rate 選項,在對應的裝置下可以啟用高 Refresh Rate,另外更有 Adaptive Refresh Rate 選項,按環境情況自動將螢幕改為 60Hz,相信目的是省電。

EgS3DRIXsAErk1T

攝影新設定選項

Jon Prosser 還分享了 Camera 設定,這是現時的 iPhone 之中沒有的設定項目,而當中顯示 LiDAR 選項,即 iPhone 12 Pro Max 會有 iPad Pro 的光學雷達掃描儀功能。此外,從設定可得知 LiDAR 功能可讓 iPhone 在夜拍模式下有更出色的表現。而 Video Modes 中也可看到 4k@120FPS 及 4k@240FPS SlowMo 的支援。

EgS3DRGWoAAVTw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