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PS5 與 XSX 任天堂:我們不追求高規格

Nintendo Switch 7

Nintendo Switch 發售至今已然邁入第 4 年,不過今年 Sony 與微軟將會分別推出次世代主機 PS5 和 Xbox Series X,這是否會對 Switch 造成影響呢?最近任天堂再度被問及相關問題,對此公司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仍想要延長 Switch 的壽命,並點出該想法的緣由。

Nintendo Switch 7

古川俊太郎表示:

我們的主機 Nintendo Switch 已經邁入第四年,但它的受歡迎程度仍在持續成長。我們相信有兩點可以解釋。首先,我們有兩款不同特性的設備,即 Nintendo Switch 和 Nintendo Switch Lite;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們只有 Nintendo Switch 這個平台,因此可以將公司的開發資源全數投入該平台的軟體開發。我們想要盡可能地利用這些優勢來延長 Nintendo Switch 的生命週期。

此外公司董事塩田興也表示 Nintendo Switch 並不追求高規格,而是追求有趣的軟體。並稱未來公司會以此為核心作為未來遊戲主機開發的依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