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推迷你工作站:10 代 Core i7 配 Nvidia Quadro 顯示卡

csm qcm7t3000 primage0123 dd8566e0fa

近年因為疫情的問題,相信不少用戶都需要在家工作,而需要購買電腦,但突然需要額外的地方來放置巨大的桌面電腦,對於香港用戶同時需要面對的「土地問題」,是一個惡夢,因此不少人選擇購買 Notebook 來工作,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ZOTAC 推出新一代迷你工作站,可以幫助你節省空間。

2.

ZOTAC Technology 宣佈推出使用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 Nvidia 的 Quadro RTX 系列的繪圖顯示卡,名為ZBOX QCM7T3000,機身使用直立式設計,大小為 2.65 公升,是一般工作站電腦的一半大小。讓不少創作者,都可以透過這產品,處理日常遊戲顯示卡無法應付的工作。

1jpg

硬件上,ZBOX QCM7T3000 使用45W 的 Intel Core i7 六核心處理器,並使用 NVIDIA Quadro RTX 3000 繪圖顯示卡,配備 6GB GDDR6 視訊記憶體,可以應付即時光影追蹤的功能。最高支援單條 32 GB DDR4 RAM,最多可以同時按裝 2 個插槽,因此最高可以有 64 GB RAM。

Untitled3560

I/O 方面,ZBOX QCM7T3000 配備 2 x USB 3.1 (1 Type-C), 4 x USB 3.0,顯示輸出上配備 2 x HDMI 2.0, 2 x DisplayPort 1.4。

csm qcm7t3000 primage0123 dd8566e0f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