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冷戰》前導宣傳影像曝光

Cod BO Cold War

決勝時刻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上傳了一部影片「Know Your History」,影片中回顧了歷史上美蘇冷戰的種種過往,並且在片尾也正式揭露系列最新作品《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冷戰》,同時宣布遊戲將在 8 月 26 日正式公開。

Cod BO Cold War

事實上早在今年 5 月就有消息指出決勝時刻系列的新作故事定在冷戰時期,這也代表該作的故事將回歸黑色行動系列初代的時空背景。此外影片最後也能看到這款遊戲是由 Treyarch 與 Raven Software 負責開發,他們正是黑色行動初代的開發商 (Raven 負責 DLC)。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冷戰》前導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