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開始整合 Instagram 及 Messenger 互通訊息

instamessengermerge

早在 2019 年 1 月已有消息指 Facebook 有意將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 這幾個即時訊息系統整合起來,不過至今 Facebook 仍未真正實現。

上周五開始,部份 Instagram 用戶開始收到 Facebook 的平台整合通知,介紹 “New Way to Message on Instagram”(新的方式在 Instagram 進行通訊)。當中解釋了新的訊息系統包括新介面設計,能讓用戶透過表情圖示互動,以及滑動回覆訊息,最重要就是可在 Instagram 跟 Facebook 的朋友聊天。

instamessengermerge

用戶選「升級」後,會看到 DM 的圖示會變成 Facebook Messenger 圖示,而在 IG 的通訊介面也有所改變。然而,暫時為止,Instagram 仍不可直接向 FB Messenger 用戶發訊息,但估計日後就會正式開始。

in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