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 App Store 不支援雲端遊戲上架

隨著 Microsoft Project xCloud 及 Google Stadia 等雲端遊戲平台出現,很多人也關心 iOS 平台能否玩這些雲端遊戲。Apple 又會否讓雲端遊戲應用上架?

Microsoft 表示雖然 Project xCloud 已在 iOS 透過 TestFlight 進行了密集的測試,但 App Store 仍然不容許它上架,預計 Project xCloud 在 9 月發佈時無法在 iOS 平台同步推出。

來自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Apple 發言人表示 App Store 的目的是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而又方便地發現應用的地方。而在 Apps 上架之前,Apple 會按照一套標準來審查應用,為了保護用戶以至為開發者提供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除了 App Store 外,開發者還可以透過 Safari 或其他 App Store 上的瀏覽器來接觸用戶。

Microsoft 表示他們希望讓 Xbox Game Pass 在不同平台使用,但暫時沒有途徑在 App Store 上架。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將可讓玩家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Xbox 主機、Windows 10 電腦上以串流的方式遊玩超過百款遊戲作品。確切的上線日期為 9 月 15 日,首波開放體驗的國家有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南韓、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