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遊玩 Project xCloud 上線日期正式確定 將支援 DualShock 4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微軟的雲端遊戲服務 Project xCloud 今日確定將於今年 9 月中旬作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務推出,雖然很可惜的是首波推出的國家名單中並未包含台灣和香港,但有個好消息是官方確定玩家可以透過 DualShock 4 來進行遊戲。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將可讓玩家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Xbox 主機、Windows 10 電腦上以串流的方式遊玩超過百款遊戲作品。而若想要在行動裝置上遊玩,則必須確保你的裝置已更新至 Android 6.0 及更新版本;裝置支援藍芽 4.0 及以上版本;安裝《Xbox Game Pass》App 並訂閱 Ultimate 會員;支援的控制器;5Ghz Wi-Fi 或行動網速 10Mbps 以上環境。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宣傳影像

其中控制器除了可以使用 Xbox 無線控制器之外,官網也有提供不同的選擇。此外 DualShock 4 也是可以使用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確切的上線日期為 9 月 15 日,首波開放體驗的國家有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南韓、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