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不會在電影院上映 改在 Disney+ 額外付費看

Mulan 1

Disney 決定不會再電影院上映已押後多時的《花木蘭》電影,改為在自家 Disney+ 平台「首播」。早於今年 4 月,Disney 修訂一系列新電影的上映時間,原訂《花木蘭》會在 7 月 24 日上映,但由於疫情尚未受控,因此 Disney 正式宣佈不會在電影院上映該電影。

Mulan 1

不過,有别於 Disney+ 一個月費任看串流服務,《花木蘭》電影首度會以額外付費方式進行,而且要花 29.99 美元才可「搶先」觀看。至於個别市場沒有 Disney+,Disney 表示仍會安排電影院同步上映,但由於很多地區受疫情影響,暫難估計如何實行。

disne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