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金字塔是外星人造的 專家:完全是幻想

pyramid

時常引發話題的 Tesla 汽車創始人 Elon Musk 伊隆馬斯克 最近又因為一則推文受到關注,他在該則推文中寫道:「金字塔很明顯是外星人造的。」推文一發出便獲得逾 50 萬個喜歡,此話甚至引來埃及的國際合作部長 Mashat 推文表示希望 Musk 能親自來訪金字塔,而埃及考古學家更是不諱言地表示 Musk 的論點「完全是幻想」。

pyramid

埃及考古學家 Zahi Hawass 是發現了吉薩金字塔建造者陵墓的人,從他的發現中,可以知道金字塔實際上正是由埃及人所建,且這些人也並非奴隸。

而事實上 Musk 也有推文回覆表示 BBC 的文章很好地解釋了金字塔是如何建成的,然而這篇推文的影響力顯然沒有先前那篇明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