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才是人們心目中理想的 iPhone SE 第二代?

iPhone 12

雖然目前 Apple 已確定會延期數週推出新 iPhone,但是網路上對於這款 iPhone 12 (暫稱) 的期待仍高,知名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今日上傳了一部影片,就大剌剌地拿出了 5.4 吋 iPhone 12 的模型機,並與其他機種進行比較,主持人 Lewis Hilsenteger 更說到 iPhone 12 才是人們會想要的 iPhone SE。

iPhone 12

而之所以會有此言論,是因為 Hilsenteger 所拿到的 iPhone 12 模型機,除了邊框與傳聞相同採用扁平設計之外,其尺寸亦相當小巧,甚至就連 iPhone SE (無論第 1 或第 2 代) 都無法比擬。

當然,我們目前仍無法確定該機的功能性以及價格,他也提到很重要的一點,即如果機身尺寸縮到如此之小,電池也會遭到壓縮,進而使手機的續航力下降。但無論如何,這種尺寸與設計想必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 iPhone。

iPhone 12 模型機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