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執政黨疑立法禁制中國應用程式

GettyImages 916574726
Japanese and Chinese flag pair on desk over defocused background. Horizontal composition with copy space and selective focus.

《日本放送協會》報道,日本執政自民黨正醞釀法案,限制中國應用程式於日本使用,其原因是擔心用戶的個人資料被傳送到中國政府。自民黨國會黨團今日預計會開會討論相關議題。

早前,印度宣佈禁制部份中國應用程式上架,而美國也表示會考慮將禁止抖音國際版(TikTok)在美國的使用。

tikt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