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製作全新 iPad mini 概念圖 更便攜的 iPad Pro

EduFu12WsAI3cXP

外傳 Apple 將會於明年推出新款 iPad mini 產品,而現在設計師 Parker Ortolani 則是製作了全新 iPad mini 的概念圖,在設計語言上與 iPad Pro 相似,但是體積卻要比前代小了 20%,簡而言之就是更便攜的 iPad Pro。

EduFu12WsAI3cXP

雖然這個概念圖看上去相當美好,不過根據先前郭明錤的預測,新款 iPad mini 的螢幕尺寸應會提升至 8.5 和 9 吋之間。而這將造成 2 種可能,其一是 iPad mini 本身的體積增大;另外則是 iPad mini 的邊框縮小。但無論是哪種設計,皆與概念圖中的設計理念不合。

EduFu14XYAA2Pdc

Ortolani 過去也曾有其他設計,例如 iPadOS 15 的概念圖,為 iPad 引進了多項僅有 iOS 14 才有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