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分享 iPadOS 15 概念圖 這才是我要的 iPadOS 14

iPadOS 15 Concept 1

Apple 今年發布的 iOS 14 針對介面有了前所未有的更新,但對於 iPadOS 14 而言,這方面的改動卻不如 iOS 14 那般明顯。對此設計師 Parker Ortolani 便發表了一系列 iPadOS 15 的概念圖,說穿了其實就是將 iOS 14 的部分功能帶入 iPad 平台,也在網路上引起迴響。

iPadOS 15 Concept 1

在他的 iPadOS 15 概念圖中,主畫面可以常駐顯示各種小工具,並且整合了快速搜尋的區塊,不必用手指下拉就可以直接進行搜尋。

iPadOS 15 Concept 2

iPadOS 15 Concept 3

而目前僅限 iOS 14 使用的「App 資料庫」則可用按鈕的方式呼叫出來,該按鈕將位於底部 Dock 的最左側。

iPadOS 15 Concept 4

畫面左上角的通知選單則是改為「Pro Menu」可進行各項操作,右上角的則同樣維持控制中心設計,但不再佔用整個畫面。

iPadOS 15 Concept 5

iPadOS 15 Concept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