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式支援動態貼圖及 QR Code 加人

whatsapp

今天,WhatsApp for iOS 推出 2.20.80 新版,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支援了「動態貼圖」,用戶可在貼圖商店的首頁找到動態貼圖集,當中使用了早前 Facebook 公司收購的 GIFHY 的動態圖。

whatsapp

另外,WhatsApp 加朋友方面不再須要手動輸入電話號碼,現在只要在 WhatsApp 的「設定」中便可找到你的 QR Code,而當中介面下方可找到「掃描」,用戶除可可用攝影鏡頭拍下對方的 QR Code 外,也可用來掃描含 QR Code 的圖像檔。

 

IMG 2718 IMG 2722
IMG 2723
IMG 2715 IMG 2716
IMG 2717

 

  • 應用名稱 : WhatsApp Messenger
  • WhatsApp 更新: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