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佈收購 GIF 圖平台 Giphy

42448bf7e92a7ea9ca610b1a3e3a8ef0

Facebook 今天宣佈收購 GIF 圖平台 Giphy ,而 Axios 報道指這次收購價約為 4 億美元,暫時 Facebook 尚未透露有關交易的細節。Giphy 為 Instagram 提供貼圖功能﹐未來會繼續相關的工作,成為 Instagram 團隊的一部份。未來 Facebook 其他應用也會進一步整合 Giphy 的功能。

giphy

現時 Giphy 有 50% 的流量也是來自 Facebook 旗下的服務,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及 WhatsApp。消息指 Facebook 會容許 Giphy 以自家品牌方式營運,仍容許其他人上載 GIF 圖,以及讓其他服務整合 Giphy。

giphy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