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生變 華納兄弟重量級電影《TENET 天能》無限期延後上映

TENET

最近有鑑於美國的 COVID-19 疫情又生變,導致該國內的電影產業再度受到波及,其中由 Christopher Nolan 所執導的電影《TENET 天能》就第三度宣布延期,並且華納兄弟目前也無法提供確切的上映日期。

TENET

《TENET 天能》最早是預定於 7 月 17 日上映,而後受到疫情影響延至 7 月 31 日,接著又第二度延期至 8 月 12 日。在今日第三度延期後,電影的上映日期成了有待公開的資訊。不過由於其它地區的疫情已經趨緩,因此外媒也推測電影在美國境外很可能仍會如期上映,如台灣、香港當前也並未發布延期公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