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遊戲《Spider-Man: Miles Morales》確定支援 4K / 60fps

Spider Man

先前根據 Digital Foundry 的報導,PS5 的部分 Playstation Studios 作品仍是以 30fps 為開發目標,此舉是為了能夠呈現最佳的畫面品質。然而現在《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的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 則確定遊戲將會推出 4K / 60fps 的性能模式,提供玩家不同選擇。

Spider Man

不過這可能意味著玩家得犧牲掉一部份的畫面細節來成就這樣的高畫質、流暢度表現,至於官方對此會如何做出取捨則不得而知。但無論如何,在遊戲幀率上給予更多選擇總是玩家所樂見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