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看電影、展覽 價值新台幣六百元「藝 FUN 券」明日開始登記

artsfungo

台灣文化部預計將會於今年 7 月 22 日中午 12 時發放限量 200 萬份的「藝 FUN 券」,該券價值為新台幣 600 元,並可用於電影院、市集、藝文展演、書店等。而想領取的民眾將可於明日起進行登記,若在之後的抽籤階段被抽中,則可於 7 月 22 日起開放使用。

artsfungo

藝 FUN 券的領取資格與行政院的振興三倍券相同,只要是持有我國身分證或有居留證號碼的非本國籍配偶,綁訂手機號碼註冊之後,即可獲得抽籤資格。

而登記的時間將從 7 月 18 日 9 時至 20 日的 21 時,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透過同名 App (App Store | Google Play) 進行註冊。接著在 7 月 21 日 12 時,官方將會進行抽籤直播,公布獲得「藝 FUN 券」的民眾,並預計在 7 月 22 日 12 時起開放民眾使用。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藝 FUN 券最晚須在今年的 12 月 31 日前使用完畢,逾期失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