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界的黃金時期 報導稱 Sony 與 Facebook 欲增加遊戲裝置產能

PS5 3

近期因為全球疫情影響,全球的經濟也受到了嚴重打擊,不過有些領域反而因此得益,其中就包含了家用遊戲機產業。根據日經亞洲評論報導,Sony 與 Facebook 也因此相當看好未來的遊戲裝置發展,分別對自家的產品提高了約 50% 的產能。

PS5 3

報導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稱 Sony 將原先預定於明年春季生產的 6 百萬 PS5 訂單調高到了 9 百萬台;而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則認為他們最新版本的 VR 頭戴裝置銷量相較於 1 年前可成長 50%,因此將產能提高到了 2 百萬台。

遊戲界受到疫情影響而受益的情況其實早已不是新聞,在今年上半年,任天堂的 Switch 以及該平台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銷量就超乎預期,甚至頻頻傳出缺貨情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