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被指「阻礙」香港初選投票 App 上架

appstore china01 scaled

香港泛民主派於上周末舉行非正式初選,60 萬人香港人參與,雖然初選已完結,但 Apple 卻被指故意「阻礙」香港初選投票 App 上架。

appstore 02

來自 Quartz 的報導,指原初選可透過 iOS/Android App 進行,大會預備了一套名為 PopVote 的手機應用給市民用作投票之用。

大會在預備 Android 版 PopVote 上很順利,很快便能夠在 Google Play 上架,然而在 App Store 則遇到困難,起初被 Apple 指有一些程式碼相關的項目要修改,開發者數小時內已修正相關問題。但卻一直也未收到 Apple 的回應。事實上,早前 HKLiveMaps 被 App Store 下架,也被人指 Apple 在自我審查。投票系統的 IT 顧問 Edwin Chu 表示,也許是 Apple 故意在背後進行一些審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