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討論區 Reddit 遭揭窺視使用者剪貼簿內容

Reddit 2

繼先前抖音與多個應用程式遭爆料虧視使用者剪貼簿內容之後,現在 Twitter 帳戶 @DonCubed 則是爆出著名討論區 Reddit 也有相同行徑,且是每當使用者進行文字輸入時就會進行。事件曝光後,Reddit 也很快地出面回應,並承諾回停止這樣的行為。

Reddit 2

在 iOS 14 當中,為了保障使用者隱私,系統會自動偵測應用程式的背景作業,並將其顯示出來,先前抖音就是因為這項功能而被發現一直在窺視使用者剪貼簿的內容。而 Reddit 的發言人針對此事則是回應他們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根據 URL 內容來建議相關的貼文,並強調不會儲存或發送這些內容,同時承諾相關的程式碼已經刪除,在 7 月 14 日將會推出修正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