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0,000 款遊戲從中國 App Store 下架

appstore china01 scaled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即將會將中國 App Store 裡沒有取得版號的遊戲(含內購或收費遊戲)下架。而 Apple 在 7 月 1 日已正式實施有關措施,估計現時在中國 App Store 內的收費/含內購遊戲約有 6 萬套,然而當中只有 43,000 套已取得版號。

appstore china01 scaled

不過,由於中國的手遊批審在 2019 年大幅收緊,2019 年全年僅有少於 1600 套作品獲版號。估計 App Store 已有過萬款手遊因此在中國下架。當中不少是外國的著名入區。例如 Rockstar 的 GTA 系列手遊就無法在 7 月營運。

g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