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成本?郭明錤:iPhone 12 將不再附送 USB 充電器及 Earpods!

iphone12 no usb charger

早前,有 20W Apple 充電器的照片於網上出現,令一眾人士猜測今年 iPhone 12 終於附送 20W 高速充電器。

iphone12 no usb charger

不再附送充電器

不久就有分析員跑出來提出質疑,而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今天也表示,今年 iPhone 12 非但沒有 20W 充電器,而且就連 5W 充電器以及 iPhone 11 Pro /11 Pro Max 的 18W 充電器也不再隨機附送。而取而代之的是讓用戶「選擇性」購買 20W USB 充電器。

iphone11 charger

EarPods 將會取消附送

另外,估計 EarPods 也不再於 iPhone 12 系列中附送,其中一個原因是 AirPods 「普及」。事實上 EarPods 及 5W USB 充電器對絕大多數用戶來說也沒有作用,因此取消附送也不令人意外。

iphone 7 earpods 3 5mm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