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Find My 功能更新 支援非蘋果裝置

how to find my iphone in silent mode 00

蘋果在昨晚的 WWDC 2020 大會中,發佈了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4,除了介面是自 iOS 7 以來最大的改變外,亦加入了不少新功能,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原來蘋果亦靜靜地為 Find My 功能更新,支援更多裝置。

how to find my iphone in silent mode 00

Find My 功能支援更多裝置?不是本來就支援所有蘋果產品嗎?沒有錯,蘋果今次推出的更新,加入支援的裝置,就是蘋果以外的產品,可以讓非蘋果用戶,都可以借助 Find My 功能,尋回裝置。

Find My iPhone

目前 Find My 的新功能只能在 iOS 14 上使用,該系統目前處於測試階段,而同時有傳媒表示,Find My 功能雖然支援其他裝置,不過需要其他裝置的公司,願意加入 Find My 才可以配合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