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竊賊偷逾百支手機!卻栽在「尋找我的 iPhone」!

Find My iPhone

  今年的科切拉音樂節盛大舉辦,除了女星的穿著成為焦點之外,不少人口袋裡的狀況也是出乎意料。根據美國印第奧警方的報告指出,有數名參加音樂節的民眾發現他們的手機在演唱會途中遺失,不過這名竊賊並沒有逍遙法外,因為在不久之後,民眾就用「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追蹤到這名竊賊,並成功讓警方將他繩之以法。

Find My iPhone

  據稱在這名竊賊的背包內,藏了超過 100 支的手機,警方表示竊賊 Reinaldo De Jesus Henao 趁著在著名音樂節中,邊走過人群邊行竊的方式得手大量手機,其中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都有,而大多數的手機也在當天就已經物歸原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