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轉譯》app 如何運作?Safari 翻譯功能與你所想不同

Translate 2

在 iOS 14 當中,Apple 將會正式推出全新的《轉譯》app,讓使用者能透過文字或語音的方式來進行翻譯。此外 Safari 也如同傳聞般將會內建翻譯功能,不過這項翻譯功能和你所想的可能有些不同。

Translate 2

根據外媒測試,《轉譯》app 的介面相當簡單,開啟後僅需選擇你想使用的以及目標翻譯語言即可。接著你可以透過鍵入文字或說話的方式來輸入內容,而《轉譯》也能夠唸出翻譯後的內容,旅行時將相當實用。

目前《轉譯》支援的語言有:英文、中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俄文、巴西葡萄牙文及阿拉伯文共 11 種語言。這些翻譯可讓使用者離線體驗,同時保有語音與文字翻譯的私密性。

Translate 1

Safari 翻譯功能顧名思義能夠用來翻譯整個網頁的語言,然而在支援的語言部份雖然有中文,卻限定為簡體中文。其他支援的語言還有:英文、西班牙文、德文、法文、俄文與巴西葡萄牙文。另外除了手動選擇語言之外,使用者也能夠選取偏好語言來實現快速翻譯。

Translat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