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 WWDC 直播連線正式上線

wwdc main02

今年 WWDC 將會在本地時間 6 月 23 日零晨 1 時至 3 時舉行。繼早前 Apple 啟動 Youtube 頻道直播後,今天也在 Apple.com 正式啟用官方網站直播,方便用戶以瀏覽器直接欣賞當日的 Keynote 發佈會。

wwdc main01 scaled

wwdc main02

用戶可以透過 Apple.com、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以至 Youtube 收看。而距離 WWDC 2020 尚有一些時間,但 Apple 已正式在 Youtube 開通直播連結,用戶可以率先設定「自動提醒」功能,到時便能欣賞 WWDC 發佈會。

預計 Apple 會在 WWDC 宣佈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macOS 10.16 等作業系統。此外,更有可能介紹 Mac 將改用 ARM 處理器,而且更有機會宣佈全新 iMac 的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