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S5 實體照片曝光 掀起網上討論潮

PS5 2

雖然 Sony 已經正式釋出了 PS5 主機的實體外型設計,然而宣傳影片中的 PS5 實際上是透過電腦算繪出的,而非真正的 PS5 主機,並且在沒有對照的情況下,我們也很難判斷其大小。而除了先前外媒利用控制器按鍵大小模擬出 PS5 主機的實體大小之外,現在網路上更出現了疑似是 PS5 主機的實體照片,在網路上也掀起一陣討論。

PS5 2

這張 PS5 實體照片 (下圖) 網路上主要針對兩個部分在討論,其中之一就是主機的尺寸相當巨大,這和先前外媒模擬出的結果一致;而另一部份自然就是這張照片的真實性,然而究竟這張照片中的 PS5 是不是透過修圖而產生的結果,也沒有人說得準。

PS5 7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