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主機有多大?與 PS4 Pro 比較圖讓你一目瞭然

PS5 3

儘管在上週五的 PS5 發布會中,Sony 互動娛樂正式公開了該主機的外型設計,但是並沒有詳述該主機的實際尺寸。而外媒 PlayStationing 則是根據控制器上的按鍵大小做為參考依據,將 PS5 主機的尺寸還原,並與 PS4 Pro 相比較,結果顯示 PS5 比 PS4 Pro 要大上不少。

PS5 3

倘若外媒的參照結果正確,那麼 PS5 主機直立時,將會比 PS4 Pro 要高上 7 至 8 公分。換言之,相較於高度僅 29.5 公分的 PS4 Pro,PS5 直立的高度應有 36.5 或 37.5 公分。

PS5 1

不過除了直立之外,PS5 主機也與 PS4 一樣可以橫放擺置,對於收納空間的安排會有較高的自由度。

PS5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