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iPhone 12 將配高通 X60 Modem 效能更高更省電

qualcomm2

今年 iPhone 12 重點是 5G,隨著高通跟 Apple 達成和解協議,今次也是 Apple 重投高通「懷抱」之作。雖然坊間不時指出 iPhone 12 會使用高通的 X55 Modem,但來自台灣媒體 DigiTimes 的消息,iPhone 12 將配 A14 處理器及高通 X60 Modem,而不是 X55。

qualcomm2

高通的 X60 是今年 2 月才正式發佈的新 5G Modem,使用 5nm 制程生產,效能更高而且也更省電。不過,原本預計 X60 可能要等到 2021 年的 iPhone 13 才有望使用,主要是 Apple 可能需要時間測試。如果 DigiTimes 的報導是真確,那麼配 X60 的 iPhone 12 必然超越當前所有 5G Android 手機。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