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高達 7Gbps  高通第三代 5G X60 Modem 或在 iPhone 12 上使用?

qualcomm1

由於 MWC 今年取消,高通今天在美國舉行一場名為 What’s Next in 5G 發佈會,當中展示第三代 5G X60 Modem。高通表示 X60 Modem 使用 5nm 制程生產,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7.5 Gbps,上載可達 3Gbps。高通表示這是首次將 mmWave 及 sub-6GHz 整合於 5G 晶片之內。

qualcomm1

早前,消息指 iPhone 12 會使用高通 X55 Modem。不過,高通表示 X60 將會在今季開始跟合作伙伴進行測試。那麼 iPhone 12 又會否選用新的 X60 Modem?

 

qualcomm2

qualcomm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